close

為了一件目前無法解決的事而生氣睡不著

可是明天還有重要的行程一定要早起,該怎麼辦呢?

有的時候難免會在睡前生氣

我是屬於氣消了才睡得著那類人

也就是說要是氣消不掉就整夜沒辦法睡了

所以我有幾個方法可以快速消氣

1.看平時instagram珍藏的有趣圖片或是影片

我平常看到有趣的圖片就會珍藏所以生氣的時候就可以拿來重溫啦😂

2.拿彩繪筆在鏡子上畫些塗鴉再擦掉

看到鏡子裡專心畫畫的我的臉我就會忍不住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可愛而不生氣了

3.聞一下最喜歡的乳液或是護手霜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在花園裡呵呵呵

心情就會很好了😆

 

希望這些有幫助到你哦😆

 

arrow
arrow

    Chin Fu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